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南平市首届乡村街舞大赛圆满落幕

2023-08-10 19:4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乡村街舞大赛现场 江雨欣 摄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江雨欣)8月8日,南平市首届乡村街舞大赛决赛现场在建阳区崇阳街道南林村党建广场火热开赛!

启动仪式后,乡村街舞大赛正式开始,来自建阳、松溪、政和等地10支代表队及100多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各种快速的步伐、高难度的倒立动作,极限的身体旋转,参赛选手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律动的节拍,游刃有余地展示出酷炫的舞姿,用高潮迭起的对决,灵动张狂的跳跃以及超强的视觉冲击,点燃整场赛事。

活动现场还利用夜市经济为选手们提供美食佳肴,大赛最后决出Breaking和Freestyle单舞种甲乙组冠亚季军,齐舞的冠亚季军以及齐舞风尚奖及优秀团队奖,各领导上台为得奖者颁发奖杯、奖金及证书。

近年来,建阳区委、区政府把全民健身运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始终把全民健身运动作为民生工程持续推进,体育基础设施投入不断加大,全民健身服务体系逐步完善,各项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开创了建阳区全民健身新时代,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活动已成为全县凝聚民心、弘扬正气,构建和谐社会的新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