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

2023-08-09 17:12: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徐市镇举行2023年“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主题竞走活动现场 建阳区徐市镇供图

东南网8月9日讯(通讯员 徐园园)8月8日,是全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建阳区徐市镇举行2023年“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主题竞走活动。

当天上午8点30分,在现场志愿者的组织下,近50名干部职工在徐市镇溪葛集合出发前往目的地,全程2.5公里。行走过程中,微风轻抚薄衫,大家迈着轻快的步子,一边欣赏沿途秀丽的乡村风景,一边共叙深厚情谊,阳光透过树林洒在一张张意气风发的脸上,一路欢声笑语。

“竞走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虽然走到终点已汗流浃背,但是很享受这次行走的过程。”干部职工们纷纷点赞此次活动。

竞走活动是一种适合全民参与的有氧锻炼项目,本次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们在科学健身中感受徐市镇的好山水、好生态,缓解工作疲劳。同时凝心聚力,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发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