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瓯市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视频会

2023-07-13 16:3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曾仰春 摄

东南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曾仰春)7月12日,建瓯市防指组织气象局、水文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视频会。市防指副指挥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兵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防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领导,防汛办、应急办(安办)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会上,分析研判建瓯市受副热带高压影响,未来天气持续晴热高温,农业农村局和水利局就高温晴热天气对本行业带来不利影响,作防范应对工作。 

章建兵强调,要学习要认真,贯彻落实要坚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当前高温天气下防汛抗旱、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以严举措落实五条硬措施。狠抓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行领导带班制度要彻底;检查督查要全覆盖;充分预置救援力量;严格值班值守制度;要协同要合力,责任链条要拧紧。各级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拧紧各环节责任链条,早部署、早安排,压实各方责任,做到谋在前、防在前、应对在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