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区崇泰街道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应急演练现场会

2023-06-21 09:53: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吕琦)2023年6月是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培养自我防护能力,提升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6月20日上午,建阳区崇泰街道组织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应急演练现场会,崇泰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安全协管员、崇泰片区民警、崇泰街道专职(志愿)消防队伍以及赤岸消防救援站同志在现场参加演练。

赤岸消防救援站消防指战员向在场人员讲解并展示了抽水泵、干粉灭火器、风力灭火器、抛绳器、救生抛投器、液压扩张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等消防应急器材的使用,器材展示过后还模拟了火灾现场疏散演练,在各单位的高度配合下,演练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切实增强了各参演单位人员消防器材使用技能和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