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一把手”讲安全课 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2023-06-29 18: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董志花为增强各级人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素质。6月27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在会议室六楼举办“一把手”讲安全活动,这也是该公司扎实开展安全月活动的一个缩影。

活动中,该公司总经理以《持续加强反违章工作力度,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平稳》为题,分析了公司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同时结合违章事故案例,要求职工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违章就是隐患,违章就是事故”的安全理念,消除安全短板,牢牢把握住安全生产的主动权。

此外,该公司总经理还从“保证体系”“作业层”“监督体系”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一是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严格计划刚性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及加大反违章力度;二是安全教育培训要“入脑入心”,做好作业过程“四个阶段”的安全管控,积极开展“人人查隐患、全员反违章”活动;三是各监督体系加大监督力度,安监部门分专业加强监督培训工作,通过“引进来、走出去”方式提升督查水平。

下阶段,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将以更加严格、更加细致、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管理职责,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和隐患,坚决扛起使命责任,将更多的安全实践根植于日常工作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