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瓯:专家指导争优 实干服务争效

2023-06-13 18:0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吴林聪)近日,为落实好《南平市危险化学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提高建瓯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保障能力和本质安全水平,建瓯市应急管理局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邀请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来我市对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开展全方位的指导服务和安全检查。

此次专家指导服务主要通过安全基础、工艺管理、设备管理、电仪管理等四个方面来检查。检查结束后,建瓯市应急管理局立即就专家发现的问题组织专家、属地政府、企业开展会商,力求做到趁“热”讨论,趁“热”督促,趁“热”提升。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寻求与高水平专家的技术服务合作,同时探索“网格化”监管模式,通过“网格化”将专家技术服务检查结果传导至各个企业与企业的各个员工,提升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维护好建瓯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