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与武夷山市妇联联合开展“学习弘扬廖俊波优秀品质”主题活动

2023-06-06 17:56: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叶翀)日前,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与武夷山市妇联前往政和县东平镇凤头村联合开展“学习弘扬廖俊波优秀品质”主题活动,武夷山国寿团险部人员与武夷山市妇联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妇联分管领导参加了活动。全体人员到达后,首先参观政和县石圳村廖俊波同志事迹馆,聆听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中共政和第一支部旧址和陈贵芳故居,在革命旧址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业务交流座谈会,会上,武夷山国寿团险部工作人员江元昌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女性安康保险,并列举了部分理赔事例,着重分析了女性安康的便利性以及重要性。随后,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2023年武夷山女性安康推广工作一定能够上一个台阶。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政企之间的多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营造了合作共赢,有机融合的良好格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