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03-24 16:2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叶翀)为贯彻落实全国银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部署,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积极响应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武夷山市横街头音乐喷泉广场参与了“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在此次20多家单位参与的宣传活动中,武夷山国寿是唯一一家保险机构。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摆放3.15主题、反洗钱、非法集资宣传展架,向广大市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内容宣传折页等方式,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保险承保、理赔知识、反洗钱和非法集资等知识。详细解答现场市民咨询的相关问题,着重强调“合理金融消费、提振消费信心”的消费观念,帮助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消费意识。

武夷山国寿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持续推进银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提升保险消费者满意度,增强保险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充分展现了武夷山国寿良好品牌形象。武夷国寿也将继续用实践行动践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主旨,不断丰富宣教理念、创新宣教形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