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与武夷学院、大渚村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2023-03-31 16:5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傅郑平)为进一步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深化校企共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26日,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党支部与武夷学院后勤处党支部、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大渚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6日上午,大家首先参观了福建闽越王城博物馆。博物馆为仿汉建筑,步入其间,仿若穿越回西汉闽越国,通过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以及现场1万余件馆藏文物和标本的陈列,仿佛诉说着这个古老王国的辉煌往事和厚重的历史文化。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闽越王城遗址,闽越王城遗址是武夷山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历两千多年沧桑巨变,闽越王城遗址展现着武夷山世界文化遗产的文化自信和人文底蕴。

当天下午,大家来到圆梦村——大渚村实地参观,大渚村2020年被确定为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大渚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党组织+合作社+农户+互联网”发展模式,抢抓“圆梦村”发展机遇,积极探索牵头组建专业合作社,立足优越的自然条件和独立的生态水系,发展高效生态循环农业。通过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振兴带领农民家中致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今后,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与共建单位共驻、共建、共享,凝聚共识,积蓄力量,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形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更好地为公司党建工作发展贡献新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