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林建调研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2023-06-06 09:11: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南平市长林建深入建阳区部分考点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最严谨的态度、最周密的方案、最严实的举措、最温馨的服务,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在建阳一中考点,林建重点检查了考生安检通道、高考主考室、考务室、广播室、司铃室、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务工作安排、应急方案、监考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林建说,高考关系千家万户,事关考生未来,相关部门和学校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精心筹备、精心组织,严格按照高考考务工作要求,加强考点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做好设备调试,确保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公平公正。要想全想细想万一,对各环节工作流程再梳理、再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尤其是针对天气、交通等因素可能造成的突发情况,要制定好周密的应急预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

副市长龚志阳参加调研检查。(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