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2023年“八闽安全发展行”宣传采访活动走进南平

2023-06-05 20:5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康金山 摄

东南网6月5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6月5日,2023年“八闽安全发展行”宣传采访活动走进南平市。中央驻闽媒体、省广播影视集团、新福建、东南网、《安全与健康》杂志等主流媒体记者就南平市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集中采访。

“您刚才提到南平市着重创新运用‘一库三单’信息化管理平台,请详细介绍下这个平台?”“您刚才提到南平市‘安全眼’举报平台,能详细介绍下吗?”“今年以来南平市未发生森林火灾,请问有什么实招?”当天下午,采访团一行在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及住建局、交通局相关亮点介绍,在听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介绍后,媒体记者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提问。

“3云”智慧平台 东南网记者 康金山 摄

随后,媒体记者还前往南平市建阳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采访了解该企业完善“3云”智慧平台情况。据了解,该公司通过完善“3云”智慧平台,涵盖云调度、云监管、云服务三项功能,更好地实现了智能调度系统的应用。智能调度系统的应用,能够实时对车辆运行速度、驾驶员不安全驾驶行为进行跟踪,这些数据对于公交安全管理发挥了重大作用。

据悉,采访团一行还将前往浦城、武夷山、邵武等地进行实地采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