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区开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2023-05-16 17:4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傅佩文)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更好地提升广大群众的减灾防灾意识,夯实建阳区应急减灾基础,5月12日上午,建阳区减灾委联合南平市减灾委聚焦“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宣传主题,在建阳区安全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了2023年“5.12”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宣传普及防灾减灾有关知识。南平市减灾委副主任廖祖辉、市减灾办主任张崇发、建阳区减灾委主任郑颖培出席活动并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通过知识宣讲、技能演示、问答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让群众熟知各类灾害风险基本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同时,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短信、LED宣传屏、建阳电视台等渠道进行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努力使宣传教育效果最大化。

接下来,建阳区将坚持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提升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面对灾害时的自我保护能力,为我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