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中山支行更名升级 今日正式营业

2023-05-15 17:2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南平中山支行乔迁仪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东南网5月15日讯(记者 肖练冰)为坚持厦门银行“立足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面向城市居民、服务两岸台商”的市场定位,15日上午,“厦门银行南平创世纪支行”更名升级为“厦门银行南平中山支行”,正式乔迁开业。

延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廖轶斌,厦门银行行长吴昕颢,延平区金融办主任丁华煌,四鹤街道党工委书记乐图城,厦门银行总、分行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仪式。

厦门银行南平中山支行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客户服务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吴昕颢在致辞中表示,厦门银行南平中山支行将充分利用厦门银行机制灵活、决策高效的优势,继续提升特色竞争力,把握当前机遇,释放发展潜能,聚焦地方特色产业,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推进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支持乡村振兴增质提效。

现场还举行乔迁开业推杆仪式,并揭牌厦门银行南平中山支行营业时间。

厦门银行南平中山支行部分内景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促进区域发展的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厦门银行南平中山支行的乔迁开业,将进一步推进延平区域银企合作,积极拓宽融资渠道、推动加快项目建设、支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为延平区居民带来更优质、舒心的金融服务,力争在助力延平区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交出亮丽的答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