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4-14 16:0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廖伟鸿)为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福建省公民献血条例》,保障南平市医疗救治用血和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用血需要,4月10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响应南平市政府号召,组织分行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过程中,南平分行员工积极向爱心献血站点的工作人员询问献血的有关知识,了解献血对身体的影响,如何科学献血以及怎样才能确保血液符合献血标准。经过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分行员工了解到了更多关于献血这项公益活动的相关知识,部分验血不合格的员工表示将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调整饮食作息,待验血合格之后再来参加献血活动。

献血完成后,血站工作人员对我行员工积极参加献血公益活动的行为表示了赞扬,尤其是多位献血经历丰富的老员工,他们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未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将持续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公益活动,在助力南平市金融事业发展的同时,为南平市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