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01 08:45: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1日,2023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在潭召开。南平市政府副市长龚志阳出席并讲话,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世森参加。

会上,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浦城一中、松溪县松航小学、建阳区教育局、邵武市教育局、武夷山市教育局等6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产教融合、高中教育、党建思政、基础教育、学生综合素质、教师队伍建设进行交流发言,南平市教育局局长梁方作全市教育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真正树立“好的教育就是好的营商环境,抓教育就是抓经济发展”的理念,全力保障教育投入。要抓住职业教育的风口和契机,积极推动谋划重点项目。要认真研究“校长核心工程”,制定公平考核机制,充分发挥校长积极性与主动性。要抓好教师队伍合理结构与能力提升、保持行政干部队伍的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三化五定”闭环管理机制,在立德树人、质量优先、补齐短板、强师兴教、协作配合等方面积极作为,真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教育工作。

南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教育局局长、市属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张行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