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领导调研指导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2022-06-15 17:3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林清辉 祝晓峰)6月13日,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一行深入松航小学和松溪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调研指导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仁辉参加。

吴英杰一行通过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基地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松溪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英杰强调,禁毒教育基地作为禁毒宣传的重要阵地,要充分发挥教育基地的宣传优势,广泛组织在校学生接受禁毒科普和警示教育,通过集体参观的方式,让青少年学生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要不断加强和创新禁毒宣传和教育工作,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提高宣传效果和影响力,推动全县禁毒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