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县双溪街道:河长巡河 守护绿水青山

2023-03-31 16:5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双溪街道办事处主任、河长周隆智在廻溪溪兰段查看水质情况 双溪街道供图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建英)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扎实做好河流水域监管工作,同时在汛期来临前打造“安全、清澈、美丽”的河岸环境,3月31日上午,顺昌县双溪街道办事处主任、河长周隆智到廻溪溪兰段开展巡河。

巡河过程中,重点查看河道水质现状、河岸生态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防汛抗旱准备等情况,并就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落实意见。

周隆智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抓好防汛抗旱,多措并举推动“河长制”落实落细,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