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河长办到武夷山督促水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2023-03-17 17:2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肖婧 刘远槟为坚持生态优先,扎实推进武夷山原生态水环境保护工作。近日,南平市河长办主任、水利局局长黄旭晖带队至武夷山督促水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武夷山市河长办主任、水利局局长杨洪辉,以及市河长办、河长制有关成员单位相关人员陪同参与。

黄旭辉一行来到了武夷山市崇阳溪流域兰汤桥河段,详细查看并了解崇溪漫步道亲水平台生态修复项目设计方案修编进展、景区茶园改造项目问题整改落实,以及崇阳溪水域岸线管理等情况,并对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黄旭辉强调:一要筑牢生态优先思想堤坝。各单位要坚持原生态理念,深怀对自然的敬畏之心,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加强对水环境的原生态保护,守护一方山水,就是守住金山银山;二要加强成员单位沟通协作。各成员单位在问题整改落实上要形成多部门联动格局,强化部门协调,加强业务交流,综合各成员单位业务经验,扎实推进河湖系统保护治理;三要落细落实流域保护举措。各单位要严抓问题整改,采取科学有效的生态修复方案与复绿措施,做到工作部署到位、整改措施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事项销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