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赴松溪县调研农作物受灾情况

2023-03-27 17:4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段妤祯 蔡骏翔)3月25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余文权一行到松溪县调研农作物受灾情况,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张亮陪同。

余文权一行先后走访旧县乡游墩村,渭田镇渡头村、潘墩村等地,详细了解木耳、毛芋、烟叶等农作物受灾情况,并对灾后生产自救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余文权强调,要稳定受灾农户情绪,针对性地开展生产自救工作,根据实际受灾情况,分类指导,科学施救。要积极联系保险公司,开展查勘定损、测产理赔,协助完善相关手续,把农业保险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同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全面落实烟田排水工作,时刻准备开展人工防雹作业,提高对灾害的防范能力,尽可能减少冰雹等灾害天气造成的损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