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创城工作

2023-03-27 17:2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少杰)3月26日,建阳区区长王冲带队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区直有关部门、相关街道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王冲一行先后来到南阳新村、九儒公园、建发南广场、北门农贸市场、前进路等地周边,实地查看了创城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全面推动创城工作落实到位。

王冲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增进民生福祉、着眼城市长远发展作出的工作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存在问题精准发力,以精细化管理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双提升。

王冲强调,要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质提效,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坚持系统思维,科学合理设计规划和实施方案,统筹推进城市道路升级、路网完善、风貌提升、景观绿化等工作,确保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