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2023-03-27 17:3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为切实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全面开启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周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助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传递暖心服务。

开启线上宣传扩大普及面。全体员工、业务人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对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八项基本权利进行推广普及,使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责任,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多元的金融知识和服务选择,增强了消费者满意度。

开展线下宣传普法点对点。同邵武市消保委各成员单位开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搭建多个咨询服务台,并现场开展宣传单派发、受理消费者咨询,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常识、维权典型案例等知识宣传,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

面对临柜客户积极主动发放“3·15”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安排专人进行个人信息、账户安全保护、金融诈骗防范等风险提示、举办专题金融知识宣讲等,让客户在柜面感受浓烈的消保知识普及氛围,提升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提升适老服务“新体验”。为满足老年客户服务需求,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邵武国寿大力普及了中国人寿适老化金融服务,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尊老模式,无障碍临柜体验;“业务掌上办、服务零距离”的空客服务为特殊客户提供足不出户服务;通过“长者来电,优先接听”的95519老年客户数字化专项绿色通道等服务方式,关注老年人服务体验和权益保障,为老年群体提供有温度、重关爱的保险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