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2023-03-10 16:4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为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进一步扩大对老年受众的宣传力度,近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在老年大学外广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邵武国寿悬挂“学法守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横幅,向广大市民介绍什么是非法集资以及非法集资常见的表现形式,向社会公众传授如何辨别非法集资等宣传内容。针对一些老年人对非法集资识别能力不强的问题,宣传人员向他们讲述了典型非法集资活动“四部曲”-画饼、造势、吸金、跑路,提醒他们不要贪图不切实际的高利或高额回报等承诺,仔细讲解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行为。其间,宣传人员积极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折页,跟群众互动,认真回答群众提出的咨询问题。

邵武国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及公司要求,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活动,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甄别能力,力争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的蔓延势头,为创造和谐邵武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