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

2023-03-10 16:4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为进一步推动《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普及,加强反电信网络诈骗社会宣传教育,提升全民全社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和水平,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近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在昭阳街道华光社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邵武国寿宣传小分队重点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发案特点、新型手段等信息,强化普及各种防范措施及反制手段,进行反诈知识普及教育。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有效普及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增强社会公众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促使社会公众学法、懂法、守法,着力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营造防诈反诈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