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乡贤向延平区捐赠高端救护车

2023-03-24 17:2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乡贤何新海向延平区捐赠高端救护车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图/文 吴晓真)3月22日,在热烈掌声中,一场激动人心的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在城区激情广场举行,南平乡贤何新海先生向延平区慷慨捐赠两辆价值共200多万元的奔驰高端救护车及车载设备,助力我区更好地开展医疗救治、服务好延平人民。区委书记黄桂诚、区长叶文平、副区长蔡剑心,何新海乡贤代表魏裕华,区卫健局、区总医院及区总院各分院代表、部分医务人员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黄桂诚向魏裕华先生颁发捐赠证明;魏裕华向区总医院转交捐赠车辆钥匙。

受区委书记黄桂诚委托,叶文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慷慨捐赠、无私援助的何新海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叶文平指出,此次何新海先生捐赠的两辆全装备高端救护车辆,将进一步提升我区的医疗救治能力和公共卫生处突能力,更有力保障延平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何新海先生的善举彰显了南平乡贤的大爱情怀,他们在做大做强企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展现了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叶文平要求,区卫健系统要管好、用好、发挥好救护车的应有作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及时、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不辜负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对延平的深情和厚望。

仪式后,区领导和卫健部门相关负责人兴致勃勃参观并听取救护车有关功能配置等情况介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