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积极应对强对流天气 全力以赴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2023-03-24 16:2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林琳)3月23日9时许,延平地区遭遇罕见的雷雨大风强对流天气,瞬间风力达9级以上,辖区多条电力线路、用电台区受损,部分区域客户用电受到影响。

强对流天气发生后,国网延平区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进入24小时临战状态,开启应急指挥中心,及时召开工作会议,统筹安排抢修安全、队伍、物资、车辆和后勤保障等事项。与此同时,及时向上级供电公司、当地政府部门汇报供电情况及应对处置措施,并组织各部门、班组力争以最快速度恢复供电。

当日12时30分左右,雨势放缓,天气条件出现好转,抢修工作随即全面铺开。公司领导、安监、运检、供电所等部门管理人员分赴各现场,结合线路受损情况制定抢修及恢复供电方案,指挥协调抢修工作,开展现场抢修的安全监督。期间,组织相关人员对易塌方地段开展防汛特巡,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在本次抢险过程中,该公司共出动抢修队员120人次、抢修车辆13车次,做到了在最短时间内查找到故障点并积极抢修,截至23日17时,延平区供电公司仍有24名抢修人员奋战在抢修一线,与风雨抢时间力求最快恢复供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