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与老兵面对面”宣讲活动

2023-03-23 16:5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讲活动现场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图/文 王铭钧)为展示老兵风采风貌,弘扬社会正能量,厚植爱国拥军情怀,让革命精神永存,让红色血脉永续。3月22日,退役老兵李成度应邀到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讲述革命故事。

“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为5个伟大争光!”这声响亮的口号李成度老兵记了一辈子。77岁的李成度是福建闽南人,1965年12月,高中毕业的李成度踌躇满志,怀揣保家卫国的热血志向,穿上军装踏上了卫国征程,先后经历三次战火的洗涤。

李成度围绕自己立志参军卫国,奉命赴前线参加边防自卫反击战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回忆往昔、展望明天,讲述他和战友们英雄杀敌的革命故事,带领大家叩响了红色记忆的大门。大家认真倾听,沉浸在那段过去的岁月,并不时与李成度老兵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听完李成度老兵的故事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有革命先烈们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以红色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