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守正创新,开创浦城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2023-03-23 16:5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柯聪 邵强 余嘉慧)3月22日,浦城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以及县委书记沈晓文批示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林帆主持会议。

陈凌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唱响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汇聚建功新时代的正能量,为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陈凌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快文化强县建设步伐,以高质量文化供给满足人民高品质文化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精神力量;要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机制创新,提升全战线队伍整体政治能力、专业水平、工作作风。

要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坚持正面宣传,持续推动内宣、外宣“双轮”驱动,持续做好新阶段宣传舆论引导;要坚持底线思维,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织密织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过硬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

县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县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