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区召开2023年度河长制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2023-03-01 17:1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钟凌燕 摄

东南网3月1日讯(通讯员 钟凌燕)为积极贯彻河长制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延平区河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改善水环境质量。2月26日,延平区召开第一季度河长制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延平区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河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河长办专职副主任林进军主持。

会上,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2022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会议强调,要夯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河长制各成员单位必须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闽江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作为推进延平区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抓手,努力打造幸福河湖;要源头管控,提升治理能力。各部门要强化河湖生态监管督察,常态化推进河湖“清四乱”行动、城乡污水管网建设项目,以控源截污为根本,统筹推进,精准施策,切实改善流域水生态环境;要协同联动,营造良好氛围。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理清治理思路,强化管护措施,加强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