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03-15 19:5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徐奕璇 摄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徐奕璇)为保护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公正的金融市场环境,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于2023年3月14日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徐奕璇 摄

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通过派发单页、金融知识竞答、工作人员答疑解惑等方式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并将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与风险防范知识相结合,面向大众详细讲解,以此达到加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的活动目的。

活动现场 徐奕璇 摄

现场工作人员向公众普及了外汇知识,说明个人便利化购汇额度,并警示公众不得出借个人便利化额度,否则将承担巨大信用风险。还向大众普及了网络炒汇不合法,如何识别网络炒汇骗术的方法,列举了七种经典骗术。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公众对外汇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为建造安全健康的金融市场环境添砖加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