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浦城中行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日活动

2022-09-22 17:1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周小春/摄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小春)近日,中国银行南平浦城支行联合人行浦城县支行、浦城县委网信办、浦城县公安局、浦城县电信公司、浦城县妇联等单位在丹桂广场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不同领域的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有力推动了网络安全知识在各领域的宣传普及。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在丹桂广场掀起了全民关注网络安全的热潮,营造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共同守护清朗网络空间的浓厚氛围,让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该行还向广大学生讲解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风险及日常防护措施,引导青少年群体在网络上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养成文明上网、安全用网的好习惯,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设立一个咨询台,共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永远在路上,浦城中行行将广泛动员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构筑清朗网络空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