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举办“情满金秋 爱在中行”中秋主题活动

2022-09-15 17:3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中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洪萍)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落实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家”文化建设,营造欢乐喜庆、团结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举办“情满金秋,爱在中行”员工中秋主题活动。该行行长陈仪、纪委书记高跃力、党委委员徐雪峰亲临现场参与活动,并送来中秋节的祝福和慰问。

通过制作手工水饺、寻找幸运饺、中秋月饼DlY、品饼赏月……打造有烟火味、人情味、文化味的中秋节活动,让员工体验来自岁月深处、趣味无限的中秋传统民俗。

全体人员合影 中行南平分行供图

带上手套,穿好围裙,揉面团、包馅、放模具、成型、出模,员工们跃跃欲试,亲手体验。最后把蕴含着满满心意的冰皮月饼装进礼盒,充满着幸福感和成就感。员工们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传统节日的魅力。

此次活动是一次集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于一体的创意活动,极大丰富了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让大家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陶冶生活情操,营造了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充分感受中行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