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3.15”征信知识普及在行动

2023-03-15 17:18: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卢玫)2023年3月15日为《征信业务管理条例》实施十周年,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结合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下发的《南平市“3.15”暨<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十周年征信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在2023年3月6日至3月13日期间对相关征信知识向社会公众进行多方位宣传,落实金融机构宣传责任。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利用征信宣传素材,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征信宣传口号、网点设立征信咨询点、公众号推文等方式进行宣传。依托网点及业务涉及范围为中心向外辐射,深入延平、建阳、武夷山、建瓯等地的社区等,对周边群众进行各项征信知识普及,包括“征信领域不存在征信修复”“不良征信对于个人的危害”“征信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等征信知识。通过对外发放征信宣传折页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会大众通俗易懂地解释征信知识与对个人的影响,引导群众积极认识及关注个人征信,了解自身征信利益及维权渠道,避免掉入不法分子根据征信编织的虚假陷阱,维护自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引导更多的市民开始了解及重视自身征信信息的重要性,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将继续把常态化进行征信宣传工作,持续提高对外宣传的广度及力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