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积极提供老年人支付服务工作

2023-02-24 16:0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兰承文)近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迎来了一名特殊的老人,他手拄着拐杖,步履蹒跚,慢悠悠的走进营业厅,营业部主任见状快步上前搀扶到椅子就座,并耐心地询问老人家是否需要帮助。原来老人家来营业部领卡,儿子帮忙在手机银行上进行了换卡操作,只因地址选错了,卡寄到了分行营业部,只好自己亲自来领卡。

老人家无法流畅地填写材料领卡,本着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工作人员一个字一个字耐心地指导老人家书写。领卡结束后,考虑到老人年龄和身体状况,工作人员也针对性地向客户介绍了妥善保管银行账户、防止账户被人盗用等安全提示,并护送老人出营业厅。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敏捷、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将持续开展适老服务,针对老年客群的专属服务,厦门银行推出大字版手机银行,老年语音服务,老年方言服务,一键求助等多种适老服务,致力于打造有温度、高效率、更贴心的百姓银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