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建瓯支行开展“工行小姐姐与春天的约会”趣味拓展活动

2023-03-13 16:2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邱铃韵)春风三月,草长莺飞,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2023年3月5日,工行建瓯支行工会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工行小姐姐与春天的约会”趣味拓展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妙趣横生的趣味游戏以及香气四溢的午餐。让大家在游戏中感受春天的气息,品烧烤,包水饺,谈风生,在丰盛的午餐中享受这宁静的休闲时光。活动最后,工行建瓯支行行长林晓东为全体女员工送上鲜花,芬芳的鲜花,暖心的话语,充分表达了对女员工们的美好祝愿和关爱之情。  

此次活动体现了该支行对全体女员工的关心和爱护,不仅丰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进员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去,为工作生活增色添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