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建瓯支行为商户上门提供金融服务

2023-02-20 17:03: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罗贤霈)近日,工行建瓯支行外拓团队对主城区商户进行上门金融服务活动,为商户上门办理收款码、POS机、小微商户、信用卡等产品,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助推消费复苏。

该支行团队兵分多路,向商家宣传工行诸多优惠便民普惠的金融业务,以信用卡、收款码为营销抓手,让商户和消费者详细了解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起到互动双赢的宣传效果。面对商户的各种金融问题,该支行外拓队员在宣传营销的同时,以认真热切的态度进行详细的回答,并向其发放活动宣传单,方便居民进行电话咨询,确保大家都能得到满意的金融服务。在宣传金融产品的同时,该支行还向商家、消费者讲解反洗钱、反假币、电信诈骗、残损币兑换等相关知识,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

该支行为当地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提供消费助力。下阶段,该支行将继续积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满意的综合金融服务,做人民身边的满意银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