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建瓯支行宣传电子社保卡普及金融知识

2023-01-30 14:4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罗贤霈)为进一步发挥电子社保卡在“互联网+”中的支撑作用,有效提升申领电子社保卡人口覆盖率。2023年1月17日至18日,南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联合工行建瓯支行等多家银行在芝城公园、新区体育场两地开展城区宣传,以电子社保卡为契机,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更可靠、更充分的民生保障。

工行建瓯支行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现场咨询及协助绑定电子社保卡等措施,向居民讲解电子社保卡的查询、社保关系转移、社保卡申办、就失业登记、惠民惠农补贴查询等服务,让老百姓各取所需,以提高老百姓对电子社保卡的认知度和利用率。对于老年人,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解释老年人使用电子社保卡的优势,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相关业务,查询社保余额等。此外,对于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电子社保卡的“亲情服务”功能,让其绑定在亲属手机上,让老人“少跑腿,好办事”,方便老人享受自己的福利。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体会到电子社保卡带来的好处,不仅如此,现场工作人员还利用手机银行可缴纳居民城乡医疗保险的优势,借势营销工行手机银行,进一步增强客户对工行产品的依赖度。

接下来,该支行将多举措加强电子社保卡宣传活动,鼓励群众领取、熟悉掌握和使用电子社保卡,努力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及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