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参加“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23-03-10 17:5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周玉琳)近日,建行顺昌支行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参加顺昌县“新启辰”助学助困公益中心“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据悉,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团员志愿者与“新启辰”助学义工一起前往郑坊镇,深入乡村逐户走访了24名贫困家庭的孩子,实地了解每一个受助孩子的家庭和学习情况,将助学金一一送到他们手中。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辅导作业并鼓励孩子们要积极生活、好好学习、感恩长辈。大爱善行,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争取到由华峰华锦有限公司资助的“山盟奖助学金”,该笔资金将专项用于高中学生助学圆梦。

“善建者行”,建行顺昌支行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发挥金融力量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雷锋精神,以最质朴的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助学圆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