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雷锋活动

2023-03-07 17:2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林富强/摄

东南网3月7日讯(通讯员 林富强)3月5日,建行南平分行组织党员、团员及职工前往三明大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雷锋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团员及职工重走红军路,直观感受红四军第二、第三纵队艰难奋斗的历程。在红军村部旧址,大家倾听驻村党员干部讲述红军在大田县留下的精神印记。

此外,该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雷锋文明实践相结合,党员和职工志愿者们穿上马甲,手持工具,将建行蓝与志愿红相融合,及时清理草坪垃圾,拾取公共区域烟头、纸屑等杂物,劝导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

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建行南平分行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内容同社会价值的实现结合在一起,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充分发挥建行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