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南平市住建局与建行南平分行联合召开2023年住房保障工作暨公租房贯标系统培训视频会议

2023-02-28 18:0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健雄 林富强)2月24日,建行南平分行与南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召开2023年住房保障工作暨公租房贯标系统培训视频会议。住建局领导发表讲话,肯定了建行南平分行在住房保障领域做出的努力,强调要持续加强政银合作,充分发挥政府和金融机构优势, 真正解决社会民生痛点,服务大众安居乐业。

据了解,早在2021年南平建行就上线了公租房贯标系统,在系统版本的优化中,建行南平分行加强与市住建局密切配合,先后上线了公租房PC端和手机APP应用,实现公租房管理系统与建设集约、服务集聚、数据集中、管理集成的政府大数据平台接口打通,打破各部门之间的“信息孤岛”,真正做到了让老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会上,建行南平分行住房租赁团队为全市住建局及建行住房租赁骨干开展公租房贯标系统操作线上培训,充分落实好南平市2023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和公租房贯标系统运用要求。

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建行南平分行将在月底前实现新流程上线全区覆盖,实现多节点同时受理住房租赁保障资格申请审核,为对接公租房权力阳光运行平台打好基础,真正聚焦社会痛点难点,践行新金融行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