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光泽县举办“家风润心田”专题讲座

2023-03-09 17:0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林思齐 丁丽娟)为进一步传承良好家风,筑牢家庭助廉基石。3月7日,光泽县开展“家风润心田”专题讲座暨插花活动,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不同领域的女性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光泽县举办“家风润心田”专题讲座 李淑芬 摄

会上,县纪委常委郑媛从明家风之意弘扬传承、树正反典型思齐自省、树清廉家风涵养正气三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专题讲座。引导妇女同胞了解在建设清廉家风中应该发挥自身作用,建设清廉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以清廉家风助推廉洁家庭建设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讲座生动精彩、干货满满。

插花演示 李淑芬 摄

讲座结束后,还邀请花艺老师为妇女同胞讲授花艺知识并进行插花演示。在花艺老师的指导和示范下,大家将修剪好的花束插入花篮中,制作出了一篮篮形态各异、象征着美好祝福的插花作品。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丰富了文化生活,更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