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埔上镇联合沙南高速A5项目部开展学雷锋青年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7 17:2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7日讯(通讯员 吴三姗 王建鹏)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顺昌县埔上镇联合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沙南高速A5项目部来到埔上敬老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以“赓续雷锋精神,展现铁建担当”为主题。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一起唱红歌、聊家常、下象棋、做卫生,送去米、面、油和水果等慰问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老人交口称赞。此次活动让埔上镇和沙南高速项目部的志愿者对新时代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后续项目建设中,将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大圣祖地、零碳顺昌”建设。

为了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中发挥青年文明志愿服务的作用,埔上镇积极打造服务对象、项目、阵地、资源“四位一体”工作模式,推动青年志愿者成为协助党和政府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接下来,埔上镇将不断探索志愿服务的专业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模式,积极助力社区(村)青春行动,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在基层网格治理中的作用,在实践中锤炼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