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省水利厅调研组到邵武市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2023-03-08 17:0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李玉洁 罗昱平)日前,省水利厅河湖处四级调研员郑振敏率队到邵武市开展河湖长制调研工作。南平市水利局副局长、河长办专职副主任何宏,邵武市副市长、流域河长林新长及市河长办等相关单位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卫闽镇、拿口镇、城郊镇,现场查看碍洪突出问题及河湖“四乱”整治情况,到拿口镇河长办查看河长办标准化建设、内业资料等情况。赴吴家塘镇查看河道疏浚工程情况。

郑振敏充分肯定邵武市在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对于碍洪及河湖“四乱”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摸排工作,强化统筹协调,周密安排部署,确保按时完成问题整改并杜绝问题反弹,以更大决心、更实作风、更硬举措,全力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良好有效开展,努力建设好、呵护好“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幸福河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