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幸福河湖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2-12-09 17: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陈欢挥 吴艳 魏霖欣 吴越)12月8日,光泽县幸福河湖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县数字影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省幸福河湖促进会会长刘道崎、省水利厅河湖管理处处长谢光球、市政府副秘书长蓝长柏、市水利局局长黄旭晖、市幸福河湖促进会会长魏茂青,县领导陈中民、王贵、黄水彪、潘国武、吴晖华、李月莹,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表决通过了光泽县幸福河湖促进会《章程》及相关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及负责人。现场投票通过了《光泽县幸福河湖促进会会费收取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草案)》。与会领导共同为光泽县幸福河湖促进会揭牌,为新当选的光泽县幸福河湖促进会会长陈正文,及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授牌。

陈中民指出成立光泽县幸福河湖促进会,是为了深入推进幸福河湖建设,既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南平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他强调要聚焦提质增效,深化履职担当;要聚焦机制创新,打造示范标杆;要聚焦服务决策,当好桥梁纽带。为建设“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安全、生态”的幸福河湖献策,为营造河湖保护良好氛围出力,助推光泽县河湖治理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幸福河湖促进会会长刘道崎宣读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启彤贺信并致辞,对光泽县幸福河湖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刘道崎指出,光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幸福河湖建设工作,相信光泽县幸福河湖促进会的成立必将为光泽县继续做好“水”文章增添新发展,省促进会将与光泽县促进会携手共进,共同传承弘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倡导的治水理念和成功实践,为推动全省水生态文明建设注入新活力。

据悉,成立幸福河湖促进会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伟大号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立足当下、布局长远,有效整合全域、全社会治水力量,加快“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推动幸福河湖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为全方位推动光泽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目前,促进会共有会员62名,理事20名,监事2名,监事长1名,秘书长1名,副会长3名,会长1名,会员涵盖勘测设计、水利水电设计建设和原水提供及污水处理等大型国企、民营企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