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埔上镇5个2021年县级土地开发项目顺利通过县级初验

2022-05-13 17:1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慧云)5月11日,顺昌县埔上镇5个2021年县级土地开发项目顺利通过县级初验。

验收组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及耕种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项目汇报,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加快完善各项目报验材料整改,在规定时间完成市级终验。

此次报批验收的5个项目,总面积249.37亩,预计将新增耕地218.78亩,其中新增水田165.27亩,新增旱地53.51亩。

埔上镇是顺昌县县级土地开发项目个数最多,面积最大的乡镇,此次县级土地开发项目总数为13个,总规模686亩,预计项目完工后可新增耕地593.67亩,其中新增水田469.76亩,新增旱地123.91亩。

县级土地开发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耕地占补平衡,实现土地资源合理、高效、集约和可持续利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下一步,埔上镇将通过做好项目后期管护,建立健全粮食增产农民增收的长效机制,发挥极大的社会经济效益,努力做到让中国人的饭碗里装满中国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