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邵武支行:服务无小事点滴见真情

2023-02-24 16:0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吴丽玲)“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给我们帮大忙了,不然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你们的服务真的很暖心!”近日,建行邵武五一九路支行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的客户上门办理业务,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据了解,该行大堂经理得知客户父亲瘫痪在床,而存折密码被锁定,无法取钱,又亟需用钱情况后,急客户之所急,马上向网点负责人汇报情况。负责人在了解到客户父亲意识清晰,可以写字且能够清楚表达的情况后,迅速调配双人上门为客户合法合规地办理解除密码锁定业务,解决客户困难。

该行负责人表示,建行邵武五一九路支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努力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多年来真正做强将柜台服务延伸到客户身边的暖心工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