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洋墩乡:凝聚巾帼力量 巡河护河齐行动

2023-03-06 16:3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6日讯(通讯员 陈浩森)为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努力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发挥党员干部和巾帼志愿者带头示范作用。3月6日上午,顺昌县洋墩乡河长办联合乡妇联开展巾帼护河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守护绿水青山。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火钳、垃圾桶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河道及河岸的矿泉水瓶、烟头、果皮、塑料袋、快餐盒、废纸屑等垃圾。同时,志愿者们向沿途的村民宣传绿色环保知识,提醒大家不要随意倾倒垃圾在河内及岸边,要共同保护河道环境。

下一步,洋墩乡将通过开展各类巡河护河志愿活动,提高广大群众保护河流生态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树立“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意识,自觉主动参与到河道清洁中来,共同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态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