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洋墩乡:春日巡河护碧水 河长巡河进行时

2023-02-23 16:4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浩森)为积极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压实巡河护河工作任务,维护河流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2月22日,顺昌洋墩乡党委书记、河长林昌闻一行人至仁寿溪(洋墩段)开展巡河工作。

巡河过程中,重点查看了河面保洁、河道水体、河道周围生态水环境及河长制公示牌设置、是否存在“四乱”问题等情况。

林昌闻强调,要加强对河道的日常管理,及时督促清理河道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对河道周边存在违法、违规现象,要及时制止并整改;要坚定各司其职,强化履职尽责。要求各级河长及生态巡查员严格落实巡河制度,加强汛前隐患排查;要充分利用节日开展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开展多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让河长制工作深入人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