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瓯市东峰镇:巡河全覆盖 整改全到位

2023-03-03 16:5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日讯(通讯员 吴小平)针对春节后流域水环境和河道卫生保洁出现反弹的状况,2月22日至3月2日,建瓯市东峰镇河长办全面开启巡河模式,组织各村级河长展开全覆盖的河道大巡查、问题大整改、工作大督促,做到立行立改,立竿见影,立见成效,能当场解决的决不离开现场,能就地处置的决不推诿搁置,逐个逐项整改销号涉河“四乱”问题。

此次巡河行动,共整改无人机发现问题56个,现场发现并处置乱堆问题19个、乱采问题1个、乱占问题1个,同时对沿岸群众起到较好的宣传引导效果。

下阶段,东峰镇将持之以恒履职尽责,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常态化、长效化落实好河长制工作,加大巡河频次力度和宣传广度深度,提升群众爱河护河、保护水环境的自主意识,共护河畅水清,共守岸绿景美,共享水美乡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