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 农行武夷山支行全力谱写银校合作新篇章

2023-03-02 09:0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日讯(通讯员 卢业彤)武夷学院是教育部于2007年3月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多年来,农行武夷山支行与武夷学院合作紧密,每年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并在“开学季”组织专业金融团队进校园为学生注册掌银、智慧校园、大学生信用卡以及普及金融知识等。

近日,武夷学院又迎来了“开学季”,农行武夷山支行再次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组织“以梦为马”青年突击队,分6组与学院2022级导师、学生干部全面对接,合理安排活动时间,沟通活动细节。

“农行的工作人员非常细心,安排我们分时间段来办理业务,不仅解决了人多拥挤的问题,还不会浪费我们过多的时间等待。”一位学生说道。

本次活动现场注册掌银及智慧校园3087户、微银行关注3000户、营销e码2629户、大学生信用卡1863张,金融知识宣传3800人次。

接下来,农行武夷山支行将始终秉承高质量、高品质、负责任的态度,全力夯实农行武夷山支行在武夷学院主办行的地位,为武夷学院的发展贡献贡多农行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