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在全省农行数字化金融服务技能竞赛获佳绩

2023-02-19 19:4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获技能比赛三等奖 农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范月珍)近日,农行南平分行在全省农行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数字化金融服务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在运营风险数字化监管技能竞赛中获第一名、在金融科技编程技能“云大赛”中获单项第三名,创下了近年来南平分行团队赛及个人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该行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展技能集训 农行南平分行供图

农行南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竞赛事宜进行专门研究部署,成立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统筹安排各单位间人员抽调、集训场地、硬件配备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选手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备赛当中。

农行南平分行坚持以“优中选优、强中选强”为导向,选拔出一批优秀选手参加技能集训,老师们现场细心教学指点,选手摩拳擦掌、深刻钻研、苦练实练。同时,鼓励选手之间互相切磋技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交流心得,营造起了“学业务、练技能”的深厚氛围。

在为期数月的学习苦练中,选手们提高了技艺,增进了友谊,强化了团队凝聚力,为本次技能竞赛获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比赛现场 农行南平分行供图

比赛当日,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们信心满满,沉浸其中,充分展示了南平分行员工精湛的业务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爱拼才会赢”的斗志。

下阶段,农行南平分行将强化员工队伍素质建设,做好业务技能“传、帮、带”,以多种形式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服务水平,激励员工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自我成长,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为服务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共享农行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